不言不语

意外地相遇,淡淡的注视,默契的转身。

Viora Lid:具有独特角度设计的防溅洒咖啡杯盖


原标题:Viora Lid让你外带咖啡时不再担心洒出来的问题


相信外带过咖啡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出现颠簸的时候,杯子里面的咖啡会洒出来。日前,西雅图的Vaporpath公司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这家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可防止杯子内液体因发生摇晃而洒出的塑料盖子,称之为Viora Lid。Viora Lid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角度设计(如上图)。

Vaporpath称,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大大减少咖啡洒出来的情况发生。另外,Viora Lid还将改变人们饮用的体验。它模仿了陶瓷杯的设计(其实,盛放咖啡的最好容器就是陶瓷杯),不仅可以让饮用者不再无法控制入口的咖啡量,而且还能让咖啡的香气进入人体的嗅觉腺体中。




采用Viora Lid的咖啡杯洒出来的咖啡更少



不过,Viora Lid也存在一些缺陷,比如其使用的材料是耐冲击性聚苯乙烯(HIPS),而不是更加环保的塑料。Vaporpath则表示,之所以选择了HIPS完全是因为出于对成本、热偏差、气味导入等因素的综合考虑。

据悉,Viora Lid将在最近举办的美国特种咖啡协会贸易展上展示。目前已经有一些咖啡店开始试用这款新型的咖啡杯。




转载自中国硅谷在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