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不语

意外地相遇,淡淡的注视,默契的转身。

Meme智能眼镜:犯困会提醒


你有在公司开会时打盹,上班时钓鱼,开车时犯困的习惯吗?即将到来的一款智能眼镜将能够帮你改掉这个坏习惯,它能够预测你什么时候会打瞌睡,来帮助你提高工作或学习效率。这个智能眼镜名叫Meme,将在明年率先登陆日本,售价将在685美元上下。

Meme由日本厂商JINS究开发,它携有眼球运动追踪系统,来确定你是否进入了疲劳状态。当它发现你犯困的时候,它将向你的智能手机中的配套应用程序发送信号,然后你的手机就会震动给你提醒。

Meme眼镜看起来是一个相当巧妙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它不像谷歌眼镜那样具有炫酷的功能和外表,但它的疲劳状态监测功能可是谷歌眼镜所不具备的。Meme的外观看起来和我们正常佩戴的眼镜无异,它不仅能够发现我们的睡意,还具备许多其他可穿戴健身设备的功能,如卡路里消耗量,计算步数,行走距离等等。它不经能够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也能和笔记本电脑进行交互。


Meme将推出不止一种款式,除了传统的眼镜设计,它还会推出太阳镜款式。

转载自中国硅谷在线

ps:可穿戴眼镜已经泛滥了,除了概念炒作能有一个靠谱的吗?

评论

热度(1)